勇士就像我的孩子!追梦用续约合同回击黑粉们

勇士就像我的孩子!追梦用续约合同回击黑粉们
2019年08月15日 08:19 新浪体育
格林 格林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瑞秋-尼克尔斯的采访时表示,他和勇士队提前续约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证明了那些黑他的人都是错误的。

  本月初,格林和勇士队达成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据格林透露,当时他正在多伦多参加Drake的一项活动,他是在入住酒店的时候从经纪人里奇-保罗那里得知他和勇士队已经达成了这份续约合同。

  格林在今天接受瑞秋的采访时表示,这份合同让上赛季所有黑他和勇士队的人都打脸。

  “很多人都试图以不同的方式来描述我,就像我之前说的,他们都错了。事实证明他们都错了。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格林说道。

  事实上,格林要到明年夏天才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表示自己不想等到明年夏天才和勇士队续约。

  格林甚至做了一个比喻,和勇士队续约等同于他不会放弃自己的孩子。

  “自从我进入联盟开始,我就一直和斯蒂芬以及克雷一起打球。我们从一个赛季赢得46场比赛,到48胜,50胜,60胜,再到73胜,并且一起赢得3个NBA总冠军。”格林说道,“我的NBA生涯没有离开过他们两个人。现在,我们有机会搭档更多的日子,并且继续打造一个历史地位。”

  “你知道,当我们开启这段勇士王朝的时候,我们并不被看好。现在我们有了这样的基础,我为什么要放弃呢?就好比说,你不会放弃你的孩子。勇士队,那就是我们的孩子,你永远不会放弃你的孩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NBA格林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