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猛怼卡特!他阻碍年轻人,打球只为纪录

阿里纳斯猛怼卡特!他阻碍年轻人,打球只为纪录
2019年08月14日 11:11 NBA综合

  文斯-卡特和老鹰续约,将出战生涯第22个赛季。

  前NBA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接受采访说:“我们诚实点,文斯或者年轻人,你会选文斯。他打了20年,他的5%也比你的100%好,因为他的5%是聪明的篮球。所以教练会无视年轻人的天赋,直到他们拥有经验。”

  “你是板凳席上最后一个人,或者要被裁的人,你会说,‘拜托啊 ,哥们。’文斯没有上升空间,让其他人上吧,成为下一个文斯-卡特。”

  “文斯应该当教练或者进管理层,”阿里纳斯说,“这是 一个阵容名额,有的孩子27岁打BIG3联赛,他们应该进NBA。为什么他们进不了?我不是不喜欢文斯打NBA。有的人已经过了巅峰,你会想‘我比他强。’但教练不让我上。你没有理由继续打NBA,你为什么还打NBA?在他脑子里,是为了出战赛季纪录打球。”

  卡特将打破历史出战赛季纪录,他在上赛季场均得到7.4分。他的真实正负值为-1.08,107名得分后卫中排第37位。

  [来源:onfir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