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开拓者迎来50年队庆 将改变地板配色

复古风!开拓者迎来50年队庆 将改变地板配色
2019年08月14日 06:55 新浪体育
利拉德 利拉德

  北京时间8月14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官方宣布,作为球队50周年纪念的一部分,2019-20赛季的主场将会采用复古的风格,带领球迷们回到1970年,也就是球队建队后的第一个赛季。

  两端底线将分别有“Portland(波特兰)”和“Trail Blazers(开拓者)”的字样,字体也由之前的基础字体升级为小写的复古字体。板凳席对面的边线将增加“Ripcity est.1970(撕裂之城 建队于1970)”。

  此外球场的视觉效果还有一些明显的变化,大部分都与地板的颜色有关。此前三分线内颜色较浅,而其他位置颜色较深的设计进行了更改,现在的硬木区域统一为一种颜色。油漆区的颜色更趋近于白色,同时罚球线上方则用红色代替。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体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这套配色的地板完全来自于上赛季地板的重新喷涂。全新配色的主场地板将会在今年季前赛中迎来首次亮相,也就是北京时间10月9日主场迎战丹佛掘金的比赛。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