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豪言下赛季交奢侈税! 引援还未结束?

莫雷豪言下赛季交奢侈税! 引援还未结束?
2019年08月14日 10:52 新浪体育
莫雷说的话能信么 莫雷说的话能信么

  北京时间8月14日,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今天和球迷互动,期间他称列举了火箭新赛季的5大威胁,并称火箭下赛季会缴纳奢侈税。

  今天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和球迷互动,期间他就球迷最关心的2大热点问题做出了答复。

  在被问到下赛季对火箭最具威胁的对手时,莫雷一口气列举了5支球队:“快船、湖人、爵士、雄鹿,还有健康的勇士都会是我们的最大威胁。”

  在被问到今年火箭是否能避税成功时,莫雷却出人意料地回答:“今年我们会缴纳奢侈税。”

  不过,尽管莫雷如此表态,但火箭是否会真的缴税,目前不得而知。今年2月在送走詹姆斯、恩尼斯、布兰登-奈特和马基斯-克里斯3人后,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曾表示,送走这3人和避税毫无关系,只要能签下合适的球员,火箭愿意缴税,“当一切尘埃落定后,我不确定我们的总薪资是否仍在奢侈税线下。”

  但对于费尔蒂塔这番说辞,当时就有球迷表示不买账。而在以往,莫雷也曾有多次成功避税的经历。

  如今,火箭的引援仍未最后结束,安德烈-伊戈达拉仍是他们的目标之一。球迷也打趣:“如果这次莫雷没忽悠,那是否预示着伊戈达拉要驾临航天城了?”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