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奥尼尔张伯伦,谁才是湖人队史第1中锋?

贾巴尔奥尼尔张伯伦,谁才是湖人队史第1中锋?
2019年08月14日 07: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近日,湖人名宿“天勾”贾巴尔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谁才是湖人队史第一中锋的话题。

  这个话题始于不久前,沙奎尔-奥尼尔发布的一张图。奥尼尔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湖人队史三大中锋的图片,他认为,贾巴尔才是湖人队史第一中锋。

  对于这个ABC的排名,贾巴尔表示:“首先我很感谢奥尼尔选择了我。但其实这些跨越年代的对比都是没有意义的。我们谁都不知道乔治-麦肯到底有多强,但他在四五十年代是无敌的。所以说,这些跨越年代的对比我们就当做娱乐就好了。”

  不过,虽然贾巴尔觉得这只是娱乐,但依旧有球迷列出了这三位传奇中锋效力于湖人时期的数据和成就:

  贾巴尔效力湖人期间,一共出战1093场常规赛,场均22.1分9.4篮板2.5盖帽,拿到了5个冠军; 

  奥尼尔效力湖人期间,一共出战514场常规赛,场均27.0分11.8篮板2.5盖帽,拿到了3个冠军

  张伯伦效力湖人期间,一共出战339场常规赛,场均17.7分19.2篮板,拿到了1个冠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