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前老板夫妇!魔术宣布正式将主场球馆更名

纪念前老板夫妇!魔术宣布正式将主场球馆更名
2019年08月14日 06:59 新浪体育
德沃斯夫妇 德沃斯夫妇

  北京时间8月14日,奥兰多魔术队官方宣布,球队将主场球馆从安利中心球馆更名为里奇和海伦-德沃斯球馆,以纪念已经去世的前球队老板里奇-德沃斯以及其故去的妻子海伦-德沃斯。

  魔术队CEO阿历克斯-马丁斯今天早些时候通过一份声明公布了这一消息,他们希望能够借此感谢德沃斯家族,不仅是对于魔术的贡献,更有过去20年以来对社区的付出:

  “这是纪念德沃斯夫妇的一种完美的方式,他们为魔术乃至整个佛罗里达中部的社区带来了巨大的贡献,”马丁斯如是说,“从一开始,德沃斯夫妇的愿景就是希望这支球队能够成为提高佛罗里达中部社区的一个平台。他们的遗产将会永远存在下去,不仅是魔术队对于社区提供的帮助和慈善事业中的贡献,当然还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定的职业道德,将各界人士的关怀汇聚于此。我们的球馆现在将永远铭记德沃斯夫妇,他们使这种愿景成为现实。”

  (刘文明)

魔术主场德沃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