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场N大囧:老詹带歪美国 梦一输给大学生

国际赛场N大囧:老詹带歪美国 梦一输给大学生
2019年08月14日 06:30 新浪体育
国际赛场欢乐多 国际赛场欢乐多

  世界杯即将开战,想要吹牛不做作,聊球哪能没干货。篮球糗事千千万,国际赛场占一半。今天我们就评选一波国际篮坛的N大囧,看完保证你变身懂球帝中的一股泥石流!

  上一次出征世界大赛,梦之队曾包下豪华游轮银云号,足足有196个房间,那叫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高调奢华有内涵。

  德罗赞就放话,说自己更愿意住在奥运村,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毕竟放眼奥运村,屋顶是漏水的,墙壁是掉灰的,马桶是没盖的,电线是外露的。

  尤其是我们这些腿精篮球狗,躺在床上连脚丫子都无处安放。马努就强行把奥运村住成了大学男生宿舍的即时感。博古特也吐槽,洗个澡还需要自己搭浴帘。

  跟前辈们比起来,这届美国队低调上了头。遥想当年梦一,可能是因为太高调,巴克利爆料他们真的遭遇了死亡威胁。2016年,西班牙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前,警方在场馆内发现了一个神秘包裹疑似炸弹,用机器人将其处理引爆。安全起见,那场比赛主办方还禁止观众入场。加索尔少女心泛滥,听到一声轰隆竟然以为是在放烟花。

  本届美国男篮大牌球星纷纷退赛,折射出了美国男篮爱国主义教育的落后,缺少奥多姆那样的爱国青年。前不久他自曝,2004年参加美国男篮选拔前,他磕了药,于是从网上买了个假阳具,提前往里面灌尿液骗过了药检。海浪大了什么沙雕都有,一个瘾君子都能打上奥运会,梦六输掉金牌,真乃活了大该。

  作为当今加拿大第一人,维金斯2015年之后就再没为国家队打过球。之前还有人爆料,他跟国家队谈条件,索要工资不满足,还要求给俩哥哥走后门。虽然当事人马上出来否认,但今年世界杯养身少年又是十动然拒,难道是想要专心备战2060年奥运会?不烟不酒不蹦迪,尊老爱幼泡枸杞。但想让我不拿钱白干事?对不起,我们不认识!

  作为维金斯的模板,老詹就爱国多了。从2004年开始,詹姆斯连续为美国队出战了四届国际大赛,拿下两金两铜以及一麻袋的土味小视频。这么看来,他可能是第二位将唱跳rap篮球推向国际的男人!在他的努力改造之下,梦之队逐渐沙雕化,一支球队就能承包奥尼尔一年的KPI。

  当然,美国男篮不管多喜欢唱跳rap,练习时长最多两年半。人家新西兰队那可是跳舞当饭吃,打球是兴趣。2014年世锦赛这波毛利战舞,把夜店王子登登都给看傻了。

  在道上混,哪怕不能像姚明那样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也至少要守住底线。日本男篮就刷新了球迷三观。去年亚运会期间,四位日本球员嫖娼暴露,直接被开除国家队并遣返回国。

  国际赛场上,不怕对手是大爷,就怕球队不团结。关于这一点,梦之队就曾教做人。当年组建梦一的时候,美国篮协集齐了魔鸟乔丹。这三位大魔王垄断了此前9年NBA里的9个MVP和7座冠军。那么问题来了,剩下俩冠军嘞?在黑白二雄和公牛王朝之间,微笑刺客托马斯强行插足,率领坏孩子军团怒拿两冠。这样一位牛逼轰轰的老司机,竟然因为人缘太差被排挤出了梦一队。

  1985年全明星,因为乔丹没在电梯里跟自己打招呼,他竟然号召东部队友们不给小乔同学传球,史称冰冻乔丹事件。

  1987年东部半决赛,罗德曼diss伯德,说他因为白人的身份,被大家高估了。微笑刺客作为老江湖,竟然给小弟的言论点赞。

  1991年,魔术师被诊断出艾滋病,微笑刺客又出来作妖,公开质疑老魔的性取向。连续三次脑残操作,托马斯得罪了梦一队三位大佬!还想打奥运会?

  要问球队团结有啥好处?至少腰杆挺直了,打架不虚了!2003年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麦蒂跟波多黎各的球员杠上了。一次生断快攻,还不忘在篮下羞辱对手。眼见大战一触即发,大表哥带着兄弟们提刀赶来。

  这场面,像极了当年那支血气方刚的中国男篮。小李飞刀军体拳,战神抡椅就是干;朱八苏伟刷连招,易帝出头怒火烧。

  虽然打架还挺帅,但还是要提醒大家冲动是魔鬼。毕竟当年菲律宾和澳大利亚这波群殴,一顿操作猛如虎,场上只剩1打5。

  从打球到干架,美国男篮都不怕。但人在道上混,难免挨闷棍。连梦一都曾输过大学生你敢信!当时球队刚刚组建,主帅戴利安排韦伯、便士、希尔等天才大学生们组成一队,给梦一当陪练。没想到梦一,谦虚过了头,谁都不敢投,怕被骂毒瘤!落后10分之后,他们竟然再也没能追上比分,直接输掉了比赛。

  2000年悉尼奥运会,梦四对上中国男篮。加内特带头打赌,谁能在姚明头上完成扣篮,就赢下100万美元。结果梦四诸将要么被大姚封盖,要么直接扣飞。最终那100万赌资给了卡特,因为他完成了那记死亡之扣。

  8年之后,美国队的赌局又盯上了孙大圣。结果这帮赌瘾少年再次吃瘪,不但没人能隔扣孙悦,霍华德还被中国魔术师赏了火锅。

  8年之后又8年,里约奥运会上,鞍山保罗一波后撤,保罗-乔治直接被晃趴。又是一波中美大战名场面。

  泡椒不哭,毕竟这年头,不在奥运会上被晃一下,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大牌,你说是吧,登哥!

有篮球的地方就有欢乐!期待今年的男篮世界杯,还能带来更多的趣事。

  有篮球的地方就有欢乐!期待今年的男篮世界杯,还能带来更多的趣事。

  (南安北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