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说出湖人快船最大隐患!西部冠军悬念大

巴克利说出湖人快船最大隐患!西部冠军悬念大
2019年08月13日 11:33 NBA综合
巴克利 巴克利

  今日NBA公布了新赛季的完整赛程。NBA名宿、TNT评论员、著名“毒奶”查尔斯-巴克利此前预测76人将获得东部冠军,他还另外谈到了对于西部的看法。

  “西部这个赛季会非常狂野。有几个原因我不能预测西部。其一,卡瓦伊(莱昂纳德)会出场多少比赛。在西部他不能缺阵22场比赛。上赛季他因为轮休缺阵了22场比赛,这在西部是不行的,因为西部太强了。而对于湖人来说,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健康状况会是如何。这些问题都是很现实的问题。爵士可能是除了得到超级巨星的球队之外进步最大的球队,火箭得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还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试验。我完全不知道谁能赢得西部,我可以随便说一支球队,但湖人和快船有太多的疑问,但是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来源:onfire]

巴克利湖人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