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他在这乞讨剩饭,如今带着冠军奖杯回来

15年前他在这乞讨剩饭,如今带着冠军奖杯回来
2019年08月13日 08: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猛龙队的大前锋伊巴卡近日带着奥布莱恩奖杯回到自己的故乡非洲刚果,并且透露了一段非常励志的故事。

  上赛季,伊巴卡帮助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近日,伊巴卡带着金灿灿的奥布莱恩奖杯回到自己的故乡非洲刚果。

  今天,伊巴卡在推特上晒出了一段他在当地一家餐馆吃饭的视频,而且奥布莱恩奖杯就被摆在他的餐盘旁边。

  视频中,伊巴卡坐着吃饭,他的身后站满了人,除了媒体记者之外,还有许多当地的相亲。

  伊巴卡在这段视频旁边还透露了一段非常励志的故事。

  “从15年前乞讨剩饭,到现在以NBA总冠军的身份回到刚果的同一家餐馆,并且点了一份完整的大餐。有时候,生活就像是一部电影,这个剧本只有上帝来撰写#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伊巴卡写道。

  伊巴卡出生在刚果,他在17岁的时候才移民去欧洲,并且在那里开启了篮球生涯。最终,伊巴卡登陆NBA,并且成为了现在的总冠军球员。

  如果用一个成语来形容伊巴卡在推特上晒出的这段视频,那应该就是“衣锦还乡”。谁能想到,15年前那个乞讨的孩子,15年后能成为所有刚果人民的骄傲。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伊巴卡NBA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