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奇-保罗炮轰NCAA新规:没有逻辑的不公平政策

里奇-保罗炮轰NCAA新规:没有逻辑的不公平政策
2019年08月13日 06:37 新浪体育
里奇-保罗 里奇-保罗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著名NBA经纪人里奇-保罗在接受采访时炮轰NCAA的新规。

  上周,NCAA对经纪人的资格增加了新的标准,其中一条是经纪人必须拥有大学的学士学位。这条新规被外界普遍认为是针对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因为保罗没有大学的学位。

  近日,里奇-保罗首次公开回应了NCAA的新规。

  “(NCAA的经纪人)必须通过考试,拥有三年的经验和完成大学的学位。”里奇-保罗说道,“媒体称之为‘里奇-保罗规定’,虽然这让我受宠若惊,但是这并不准确。这条规定对我或者我们公司的生意没有任何影响。然而,它对像我这样的人会产生很大的影响,而NCAA应该对此受到批评。”

  里奇-保罗认为这条新规没有逻辑,他认为从运动员经纪人的角度来说,工作经验和学历一样重要。

  “让我们假设NCAA要求运动员必须完成四年的学位才能进入职业联赛,如果没有受到质疑,就会受到广泛的应用。”他继续说道,“不公平的政策会被逐渐引入,而人们会接受,因为它一开始只影响到一小部分人。然后,不公平的政策会逐渐变成范围更广的政策。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术语来定义它,因为我大学没毕业。但是当我看到的时候就会知道。”

  里奇-保罗指出,NCAA要求经纪人必须拥有大学学士学位,是将那些读不起大学但渴望成为经纪人的年轻人拒之门外。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