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詹皇卡哇伊!史上最疯狂的夏天就要来了!

字母詹皇卡哇伊!史上最疯狂的夏天就要来了!
2019年08月13日 06:30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与字母哥 詹姆斯与字母哥

  北京时间8月7日,著名NBA专家鲍比-马克斯撰文分析指出,2021年的NBA自由球员市场可能会比今年还要疯狂。

  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现场,许多NBA球队高管都一致认为:除非有重大的交易,大多数球队的阵容在未来2年里都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

  主要原因是: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太疯狂了。7月份,超过150名自由球员累计获得了总价40亿美元的合同,创下NBA历史新高。与此同时,2020年夏天拥有充足薪金空间的球队非常有限,而且市场上的大牌自由球员很少(最大牌的是安东尼-戴维斯,但是他很可能会留在湖人)。此外,即使是明年夏天拥有充足薪金空间的球队,比如尼克斯(可以腾出5000万美元),预计也会把薪金空间留到2021年。

  因此,即使表面上看明年自由球员市场的薪金空间总额达到3亿美元,但是不会出现像今年夏天这般疯狂。

  今年夏天,有14支球队的薪金空间至少达到2000万美元。然而明年夏天,一共只有5支球队拥有这些薪金空间,他们分别是:老鹰、黄蜂、骑士、灰熊和猛龙。当然,不排除一些选择放弃续约本队自由球员的球队可以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比如尼克斯。

  虽然距离2021年夏天还有2年时间,但是许多球队都已经开始做准备了,因为2年后的自由球员市场将是群星云集,其中包括:

  字母哥、詹姆斯(球员选项)、布雷克-格里芬(球员选项)、乔治(球员选项)、考瓦伊(球员选项)、比尔、康利、戈伯特、霍乐迪(球员选项)和奥拉迪波。

  此外,2021年夏天将有26支球队拥有顶薪空间(另外4支球队是篮网、勇士、火箭和76人),而且工资帽可能会涨到1.25亿美元。因此,今年夏天疯狂的NBA自由球员很可能在2年后重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