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排湖人历史前3中锋:贾巴尔张伯伦自己

奥尼尔排湖人历史前3中锋:贾巴尔张伯伦自己
2019年08月12日 08:04 新浪体育
湖人队史三大中锋 湖人队史三大中锋

  北京时间8月12日,洛杉矶湖人名宿沙奎尔-奥尼尔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湖人队史三大中锋的图片。

  图片中提问:“奥尼尔、贾巴尔、张伯伦?如果要分个座次,谁才是湖人队史最好的中锋呢?”

  奥尼尔在评论中写道:“我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这个问题,我知道你们有自己的想法。但在我看来,贾巴尔第一,张伯伦第二,最后是我。”

  奥尼尔效力湖人期间出战514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27.0分11.8篮板2.5盖帽,帮助湖人赢得3座总冠军奖杯。

  贾巴尔效力湖人期间出战1093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22.1分9.4篮板2.5盖帽,帮助湖人赢得5座总冠军奖杯。

  张伯伦效力湖人期间出战339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7.7分19.2篮板,帮助湖人赢得1座总冠军奖杯。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排呢?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