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新赛季可能打替补! 湖人阵容太深了吧

库兹马新赛季可能打替补! 湖人阵容太深了吧
2019年08月10日 08:09 新浪体育
库兹马已做好准备 库兹马已做好准备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湖人队新星凯尔-库兹马在新赛季可能打替补,但无论是否能够首发,库兹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库兹马目前正在美国男篮参加训练营,而且他很可能将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世界杯。世界杯结束之后,库兹马将马不停蹄地参加由湖人队当家球星詹姆斯组织的迷你训练营。

  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对这个迷你训练营非常认真和严肃,这个迷你训练营只有球员参加,目的是为了在球场上和球场下增进相互之间的关系。

  除了培养化学反应之外,这个迷你训练营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明确湖人队的轮换阵容。安东尼-戴维斯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打四号位,这就意味着湖人队的首发中锋将是考辛斯或者麦基。如果弗兰克-沃格尔决定不让詹姆斯打首发控卫,鉴于隆多和戴维斯、考辛斯的熟悉程度,他很可能继续担任湖人队的首发控卫,首发得分后卫预计将是丹尼-格林。

  这就意味着,库兹马在新赛季可能从替补打起。

  过去两个赛季,库兹马都面临过证明自己配得上首发位置的挑战,所以无论是否打首发,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竞争的准备。

  “即使打替补,不管怎样,我依然将会提升我的比赛。”库兹马说道,“过去两年,我都是从替补打起的。我只需要证明自己的能力。一个教练的工作永远都是把最好的球员放在场上。我在过去两年都证明了这一点。”

  “我认为每当我踏上球场,我都是球场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一直都保持这种心态。我永远不会去担心我无法控制的事情。”库兹马说道,“通过和伟大的球员在一起,我的心态每天都会提升,和勒布朗一起打球,让我更加自信。还有和‘魔术师’以及科比在一起。这会让我的心态不断变得更加成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