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修改与火箭的合同!第一次发现还能这么玩

威斯修改与火箭的合同!第一次发现还能这么玩
2019年08月09日 18:23 NBA综合
威少修改合同 威少修改合同

  根据马克-斯坦的报道,威斯布鲁克将修改和火箭的合同,在不改变合同总薪金的情况下,修改每年支付规则来帮助火箭更好的规避奢侈税。

  威斯是2017年和雷霆签订了一份5年2.06亿的合同,目前合同还剩下4年,原合同每年的薪金分配是:2019-20赛季为3850万,2020-21赛季为4135万,2021-22赛季为4421万,2022-23赛季4706万。

  目前并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修改规则,只知道下赛季威斯的工资将微微上涨10万美金,那就意味着之后3个赛季的工资较之前会有微微下降。

  不过像这种4000万左右的年薪,上下浮动个10万,总觉得好像没啥差别

  火箭目前的总薪金为1.226亿,而下赛季工资帽线为1.0914亿美元,奢侈税线为1.32627亿美元。所以火箭微微上调威斯下赛季的工资,就很好理解了。

  不得不说莫雷果然是个精明的总经理,他很合理的利用了下赛季还有富余的空间,为未来争取更大的空间,毕竟威斯后面的年薪真的高的吓人。按照目前的情况,威斯未来3年的薪金都是NBA第二高的,最后一年甚至是全NBA最高的。

  像这种修改支付规则的事情,好像还是第一次发生。

  ↑↑↑美颜镜头下的威斯,漂亮吗?

  当然,修改支付规则对于威斯来说也是好事,万一后面火箭想不开,想裁员呢?先把更多的钱拿在手里,总是好的。毕竟火箭的套路,谁也说不准,你说是也不是!

  既然安东尼出现了,就顺嘴再提一下瓜瓜最近的情况呗。

  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安东尼曾经主动申请加入美国男篮,想参加今年的男篮世界杯,但遭到美国篮协的婉拒。扎心了……

  克朗吉洛说:“我爱卡梅罗,他为美国篮球做出了杰出贡献,他在国际赛场上有非常优秀的表现。但鉴于我们的现状和目标,(他的加入)可能会使我们分心。我理解他想再回到赛场,想证明自己,但他需要在NBA证明自己。”

  哦,对了,今天克朗吉洛接受采访,还说了另一段话,针对最近NBA球员纷纷退出国家队的,他说:“现在的篮球文化和十几年前不同,我队球员似乎没有任何影响力,球员的团队让他们在做出选择的时候会有些犹豫。球员的团队表面会支持球员为国家效力,但实际上我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两段话放在一起,是不是感觉很奇妙?!

火箭威少合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