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阵容科比只能进最差的!他说他NBA史上最毒

十年阵容科比只能进最差的!他说他NBA史上最毒
2019年08月07日 08: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官网和NBATV的专家团评选出了过去10年的NBA最佳阵容,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入选了过去10年的最佳三阵。对此,《First Take》节目的名嘴马克斯-克莱曼表示不服,他甚至在节目里声称科比应该入选过去10年的最差阵容。

  马克斯-克莱曼在今天的《First Take》节目里讨论了NBA官网和NBATV的专家团评选出的过去10年NBA最佳阵容,他不认为科比应该入选过去10年的最佳阵容。

科比入选了过去10年最佳阵容三队科比入选了过去10年最佳阵容三队

  克莱曼给出的理由是,过去10年,即使是2009-10赛季,科比也已经不在巅峰期。克莱曼一直攻击科比的进攻效率,他认为科比在过去10年里只有前三个赛季打得还算不错。

  “那三个赛季之后,科比可能变成了NBA历史上最有毒(destructive)的球员。”马克斯-克莱曼说道,“他在比赛中拥有无限多的出手权,而且他基本不防守。”

  克莱曼的这番言论让在场的《First Take》女主播Molly和另一位嘉宾感到震惊。

  此时,另一位嘉宾问克莱曼:“如果你觉得科比不能入选过去10年的最佳阵容,那么他到底应该入选什么阵容?”

  结果克莱曼语出惊人:“事实上,他应该入选NBA最差阵容!”此时,一旁的Molly实在听不下去了,她直接从座位上站起来,并且离开了演播室。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