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价!勇士和格林完成提前续约!

良心价!勇士和格林完成提前续约!
2019年08月04日 13:24 NBA综合

  根据Woj报道,勇士和格林完成提前续约,合同详情是4年1亿美元。

  新合同将从2020-21赛季开始,续约后格林的合同总额为5年1.18亿美元。这份合同实属良心续约,原本格林在明年离开勇士,进入自由市场。可以和勇士签下5年2.04亿美元的顶薪,又或着和其他球队签4年1.51亿美元的大合同。

  至此,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和拉塞尔四人的工资,2020-2021赛季将达到1.29亿,2021-22赛季1.38亿。勇士的薪资空间还是胀了。

  留下格林意义重大,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表示: “在过去的七年里,格林在球队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对篮球的热情和认知是我们球队不可或缺的。” 。

  除了能给球队带来激情之外,格林的存在对于勇士而言,是战绩的保障。根据ESPN Stats & Info的数据统计,格林、克莱-汤普森以及斯蒂芬-库里三人组的常规赛战绩为365胜113负,胜率为76.4%,这也是NBA历史共同出战至少400场常规赛的三人组最高胜率。

  勇士留下了核心三人组,加上新来的拉塞尔。即使西部山头林立,勇士依旧有角逐的实力。能在这种情况,这种时候,以这种价格留下格林,勇士的球队文化有些让人羡慕。

  [来源:公众号篮球大图]

格林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