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再遇球哥两人热聊! 说好的废年轻人呢

詹姆斯再遇球哥两人热聊! 说好的废年轻人呢
2019年08月04日 10:3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球哥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詹姆斯和球哥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北京时间8月4日,据美媒报道,近日勒布朗-詹姆斯前往多伦多参加商业活动,被调侃为即将加入多伦多猛龙。此外,詹姆斯在此处偶遇前洛杉矶湖人队友朗佐-鲍尔,二人相谈甚欢。

  今天,网上流出詹姆斯前往多伦多参加商业活动的组图和视频。其中一张图上,詹姆斯一身休闲打扮参加聚餐,还有球迷打趣称:“本该加盟猛龙的@KingJames”

  此外,在流出的视频中还可见,詹姆斯和换了新发型、身穿短袖衬衣的前湖人队友鲍尔相谈甚欢,气氛很是融洽。

  近期据《Variety》报道,詹姆斯旗下公司运营的数字媒体品牌“Uninterrupted”将进军加拿大市场,猛龙形象大使Drake是他在加拿大的合作伙伴。詹姆斯此行正是为拓展加拿大市场而来。

  鲍尔在2017年选秀被湖人选为榜眼秀,在此效力2个赛季共出战99场常规赛,先发95场,场均出战32.4分钟,得到10分6.2个篮板6.4次助攻1.6次抢断,曾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今夏在涉及到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中,鲍尔和布兰顿-英格拉姆、约什-哈特等一起被送至鹈鹕,和詹姆斯仅当了一个赛季的队友。

  (魑魅)

詹姆斯鲍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