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拒绝8亿续约,未来将加盟湖人组建三巨头?

他拒绝8亿续约,未来将加盟湖人组建三巨头?
2019年08月04日 06:30 NBA综合
比尔 比尔

  截止目前,交易市场上依旧潜在很多大鱼,这也意味着很多潜在交易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其中奇才队比尔就是极有可能在今夏换队的大鱼。根据之前的消息,比尔已经拒绝了奇才3年1.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8亿)的提前续约合同,因为比尔始终不满球队今夏的补强,言外之意就是希望自己加盟一支争冠球队。

  比尔面对3年1.1亿美元的巨额合同都直接拒绝,那是不是意味着比尔已经得到了其他球队的暗示呢?近日,美记大卫-阿尔德里奇分析了比尔有可能加盟的下家球队,他认为比尔很可能加盟丹佛掘金队。

  首先,掘金在上赛季取得了西部第二的好成绩,而且在季后赛后轮击败了老辣的马刺,只不过在半决赛中遗憾败给开拓者。所以,掘金的实力符合比尔对球队竞争力的要求。

  其次,掘金如果得到比尔这位顶级SG,那么他们将会组成穆雷+比尔+约基奇的三核阵容,而且他们都足够年轻,足够有潜力,掘金在未来多年年之内都会非常有竞争力。

  因此,如果掘金希望得到比尔,那么比尔是没有理由拒绝的。最后一环就是奇才队,他们是否同意将比尔送到掘金,取决于掘金给出的交易筹码。大卫-阿尔德里奇给出了掘金的交易方案,他认为可以用加里-哈里斯和小波特来互换比尔。

  但这样的提议仅仅只是一个选项,比尔上赛季作为奇才的当家核心,场均数据是25.6分5篮板5.5助攻。这样的表现,一旦进入到自由市场,会拥有一大把球队抢着要。

  比如说湖人,根据此前的记者爆料,湖人一直对引进比尔持非常大的兴趣。今夏湖人的重心放在追逐大牌上,但由于比尔目前还处在合同期,湖人无法直接追逐。未来如果进入自由市场,湖人将会全力以赴。

  眼下奇才队内非常混乱,拿着1.7亿美元合同的沃尔饱受伤病困扰,下赛季能否出战还是个大问题。前些年几庄大手笔的签约最终都沦为垃圾合同,当下既无补强空间,也难以招来大牌球员。

  从今年夏天奇才的操作来看,他们几乎没有任何收获。除了后场双枪,几乎都是一群叫不出名的球员。上赛季,奇才排在东部倒数第四的位置,距离东部第八的活塞足足差了9个胜场。

  更让比尔心塞的是,奇才不仅进攻糟糕,防守也成为联盟最差的球队,上赛季,他们全队的防守效率112.9,排在全联盟30支球队的倒数第二。篮板球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三,三分球命中率排在倒数第四。

  如果继续以这样的姿态迎接新赛季,季后赛对于他们依旧遥遥无期。对于一位还处在上升期的球星,球队如此糟糕的环境会慢慢消磨他的决心。

  近些年东部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前有不断崛起的雄鹿,后有坐镇杜兰特+欧文的篮网,想要从东部脱颖而出也会经历一番波折。对于即将27岁的比尔来说,势必得为自己的未来重新规划一番。

  (转载自公众号:篮球精选)

湖人比尔三巨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