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勇士主场揭幕战对阵快船 库里对飙卡椒

定了!勇士主场揭幕战对阵快船 库里对飙卡椒
2019年08月03日 08:14 新浪体育
库里 库里

  北京时间8月3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从新赛季开始,金州勇士队将搬到旧金山的新球馆大通中心打比赛,而这个球馆迎来的第一场常规赛将是勇士迎战快船。

  新赛季,勇士队将离开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并搬到旧金山的全新球馆大通中心

  今天,NBA新赛季的一些重要赛程已经被美国媒体公布出来。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勇士队新主场大通中心迎来的第一场常规赛比赛将是10月25日迎战快船队。

  这场比赛的安排显然很有寓意。过去5年,勇士队开创了一个王朝,但是今年夏天,勇士队失去了凯文-杜兰特,而且克雷-汤普森因伤预计缺席多场比赛。在这种情况下,勇士队并不被外界看好。

  与此同时,快船队在今年夏天得到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他们一跃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快船客场挑战勇士,这有一种西部霸主更替的意味。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