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部分重点赛程曝光!这也太刺激了吧!

新赛季部分重点赛程曝光!这也太刺激了吧!
2019年08月03日 17:50 NBA综合
新赛季来了 新赛季来了

  今天凌晨根据多名记者联合爆料,2019-20赛季的部分赛程已经提前曝光,

  热点君首先来说说大家肯定会关心的圣诞大战,具体的对阵是:湖人主场对快船、勇士主场对火箭、掘金主场对鹈鹕、猛龙主场对凯尔特人、76人主场对雄鹿。

  其中快船和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的对决将备受瞩目。浓眉+詹姆斯的组合PK伦纳德+乔治的组合。再加上休赛期的一些场外因素,这场比赛届时可能会受到空前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詹姆斯生涯第14次参加圣诞大战,排名历史第2,仅次于科比的16次!奥尼尔、韦德、厄尔-门罗、多尔夫-谢伊斯曾13次参加圣诞大战。詹姆斯圣诞大战总共得到338分,仅次于科比的395分和奥斯卡-罗伯特森的377分。

  另外火勇大战再一次打响,只不过已经不是原来的味道,可能也没有以前那么高的关注度了。两支球队的阵容都发生了一些关键的变化。勇士失去了杜兰特、考辛斯和伊戈达拉等球员,汤普森届时肯定还在养伤,他们引进了拉塞尔。火箭方面保罗换成了韦斯布鲁克,球队的后场组合发生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在圣诞大战的舞台上,库里似乎找不到比赛的感觉。数据显示,库里在7场圣诞大战中总共只得到86分,场均只有12.3分。这是什么概念?这是他在赛季里场均得分最低迷的一天(注:至少打过4场比赛)。

  雄鹿,猛龙,76人和凯尔特人是东部相对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都将参加下赛季的圣诞大战。掘金是西部新贵,而鹈鹕得到了新科状元锡安-威廉姆森。这两队的对决也令人期待。

  另一方面换队球星重回老东家也将会受到不小的关注。据名记Shams的报道:快船的伦纳德将在12月12日(北京时间)重回多伦多对阵猛龙;湖人安东尼-戴维斯将在11月28日重回新奥尔良面对旧主鹈鹕;篮网的凯里-欧文将在11月28日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火箭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将在2020年1月10日重返俄城。

  独行侠的波尔津吉斯将在11月15日回到麦迪逊广场花园面对旧主尼克斯。快船的保罗-乔治将在2020年3月3日重返俄城面对雷霆。迈克-康利将在11月16日重回孟菲斯对阵老东家灰熊。

  另外根据知名记者Marc Stein报道,伦纳德加盟快船后的首个客场比赛将在10月25日,快船前往旧金山大通中心挑战勇士。这也是大通中心常规赛首秀,也即是勇士主场揭幕战。同时雅虎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利拉德将和拉威斯布鲁克在北京时间11月18日首次碰面,届时开拓者将在休斯顿客场挑战火箭。利拉德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带领开拓者淘汰威少的雷霆。

  (转载自公众号:NBA篮球热点)

快船鹈鹕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