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锋卢卡库“加盟”湖人 自称球迷嫌他慢

曼联前锋卢卡库“加盟”湖人 自称球迷嫌他慢
2019年08月03日 11:41 新浪体育
卢卡库 卢卡库

  北京时间8月3日,今天即将加盟尤文图斯的曼联前锋卢卡库晒出自己身穿洛杉矶湖人球衣的自拍,引来湖人官推调侃“确定加盟我湖?”卢卡库则回应称,他能在快攻中接住勒布朗-詹姆斯的传球,但大家都觉得他慢。

  今天,曼联前锋卢卡库更新Instagram,晒出自己身穿湖人34号球衣的自拍照,并@了湖人。

  湖人官推立刻做出回应,转发了卢卡库的ins,并调侃称:“这是交易已谈妥了吗?卢卡库确定加盟我湖了?是要从足球转行到篮球吗?”

  卢卡库也回应称:“我可以在快攻中接住@KingJames的传球,但大家貌似都认为我太慢。”

  此前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卢卡库已确定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他在新东家年薪将为900万欧元。现年26岁的卢卡库是比利时国脚,同时也是湖人球迷。球迷打趣:“总听说湖人在招募小卡,原来不是卡瓦伊,而是卢卡库!”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