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某名人堂球员竟涉嫌性侵自己多个亲生女儿

火箭某名人堂球员竟涉嫌性侵自己多个亲生女儿
2019年08月03日 06:30 NBA综合
墨菲 墨菲

  北京时间8月1日,据多家媒体确认,前世界拳王卡洛斯-巴尔多米尔因为性侵自己8岁女儿而被法院判刑18年。

  巴尔多米尔

  更有甚者,前火箭球员凯尔文-墨菲在1994年和2004年被指控涉嫌性侵自己的亲生女儿。

  卡尔文-墨菲1948年5月9日生于康涅狄格州诺沃克市,美国退役职业男子篮球运动员。1970年第二轮第18顺位被火箭选中,1970-1983年间效力于NBA的休斯顿火箭队,场上司职后卫。篮球名人堂成员,前火箭队转播组成员。同时还主持过ESPN广播的节目卡尔文-墨菲秀。

  在北京时间今年的5月10日火箭官方还在ins上传了一张祝墨菲71岁生日快乐的照片。

  墨菲是NBA目前为止最矮的名人堂球员,职业生涯场均出场30.5分钟,可以得到17.9分2.1个篮板4.4次助攻。除此之外,在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来到火箭之前,火箭的历史最高得分记录就是由他保持(1978年3月18日与篮网的比赛中墨菲得到火箭历史最高的57分),这个记录保持了长达40年的时间。

  就是这么一位德高望重的球员,在1994年和2004年被自己的亲生女儿指控性侵。

  1994年原告是他的私生女,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原告撤销了对于卡尔文-墨菲的指控。

  2004年墨菲再度被自己的女儿告上法庭,他被指控在1988年-1991年性侵了5个亲生女儿,但墨菲否认了指控,最终判处卡尔文-墨菲无罪。

  事实上这起指控的根本原因是由于前妻遗留下来的一笔52408美元的教师退休金而引发的财产纠纷。

  为了这笔遗产,墨菲的这3个非婚女儿与墨菲打起了官司,法院曾判决墨菲为这笔遗产的受益人。2004年,墨菲的这3个女儿在她们外祖母的授意下再次试图阻止墨菲获得这笔遗产。3月,墨菲被他的5个女儿指控犯有性骚扰罪,并遭到拘留。

  在法庭上墨菲一度老泪纵横,并一直否认自己对于女儿有过性骚扰行为。在激烈的法庭辩论中,检察官认为墨菲是个骗子,专门玩弄女性。墨菲的辩护律师证明,墨菲的女儿提出的父亲的强奸罪名纯属撒谎,目的是从父亲那里得到金钱。

  最终陪审团经过两个小时的仔细研究之后宣布,NBA传奇人物卡尔文·墨菲无罪,涉及到他的五个女儿在内的强奸罪名不能成立。

  虽然墨菲最后被无罪释放,但是由于这次的指控还是给墨菲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

火箭墨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