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前骑士经理diss老詹,原来被带了节奏!

刚刚!前骑士经理diss老詹,原来被带了节奏!
2019年08月02日 14:32 NBA综合
詹姆斯 詹姆斯

  今天,一篇刊登在《体育画报》关于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文章被曝出。该文章的描述中,格里芬在2014年2月成为骑士总经理,当詹姆斯在同年7月宣布从迈阿密热火回归骑士后,格里芬首先进行了庆祝,但很快他就倒在了办公室的地板上哭泣,因为他感受到了未来与詹姆斯合作所带来的压力,比如每年都要围绕詹姆斯去打造冠军阵容。

  格里芬对此解释说:“因为詹姆斯得到了一切的赞赏,没有受到任何的责备。这对于大家来说并不有趣,因为他们不想成为这其中的一部分。

  2016年,骑士破天荒地在1-3落后勇士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夺冠。格里芬表示詹姆斯在拿到这个历史性的冠军后已经没有其他的追求了,他不再像以前那样渴望胜利,也失去了一部分赢球的动力,把注意力放在了其他的地方。

  之后的一年,骑士在总决赛1-4负于勇士。格里芬在谈到骑士每年都要缴纳巨额的奢侈税,从而维持夺冠竞争力时表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缺乏活力的,不可持续的。坦白来说,这让我感到痛苦。实际上,在我们夺冠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离开球队了,无论给我开多少钱的工资我都不会留下。

  “我也不会再看联盟的比赛了,不再热爱这项运动了。我太执着于结果,完全失去了我的乐趣。

  格里芬这段话暗指骑士当年由于争冠的压力,在球队引援与续约方面,透支了球队未来并且做了一些不健康的交易。

  詹姆斯今天也疑似对格里芬的这篇报道进行了回应,而且是推特和Instagram两大社交平台同时回应,非常罕见。他写道:“好吧好吧。已经够了。王座已经被玩弄了太久,而我不是来玩恶作剧的。Ether即将到来。

  “Ether”是美国知名说唱歌手Nas的作品,所要表达的意思是回击所有人的质疑。据知名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詹姆斯阵营对于大卫-格里芬上述的言论表示震惊。而格里芬已经主动联系了詹姆斯阵营,他表示自己的言论在那篇文章中被断章取义了。詹姆斯阵营目前还不清楚这番言论的缘由,但他们鼓励格里芬去澄清自己的立场,公开解释清楚。

  Woj大神也通过推特声援格里芬:“最近我与大卫-格里芬所做的博客访谈中,我们聊了很多关于在克利夫兰围绕詹姆斯建队的话题。他一贯坚持这样的立场:来自外界的审视以及充满无情的压力环境,这些原因造就了骑士夺冠过程中的无趣,而不是因为勒布朗。

  一位熟悉格里芬想法的消息人士表示,格里芬的本意是指围绕詹姆斯的大量媒体关注度,仅仅在描述由詹姆斯的巨星效应引发的副产品,并非指责詹姆斯制造了这种氛围。

  大卫-格里芬其实与詹姆斯私交不错,俩人在骑士共事期间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两周前,詹姆斯还在推特免费宣传格里芬妻子的生意。当詹姆斯遭遇不公的报道时,我们经常能看到格里芬公开表达对老詹的支持。

  2017年休赛期,骑士决定与格里芬分道扬镳。老板吉尔伯特并未事先咨询詹姆斯的建议,而老詹此前曾主张骑士续约格里芬。当时多位记者表示,詹姆斯对于骑士没能留下格里芬感到不可意思。随后他在推特写道:“格里芬,如果没人对你心存感激,我会!我也希望克利夫兰的人民也一样。感谢你过去三年对球队贡献的一切,我们拿到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

  2017年8月的一篇报道,有人认为詹姆斯才是骑士各种运作的幕后指使者,格里芬对此否认:“詹姆斯始终作为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竞争者,他只想打好球。太多人对他存在偏见,他根本不想扮演教练或总经理的角色。

  2018年2月,有人认为詹姆斯经常在左右骑士管理层的决定,已经离任的格里芬表示:“这完全不对!他得到这样的名声不公平!詹姆斯不想拥有这样的角色,他专注于篮球、领导更衣室这批球员,尽可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今天这篇报道,是我们近5年首次听到格里芬吐槽詹姆斯的声音,但也许真的是被媒体断章取义了。文中说詹姆斯夺冠后不再渴望胜利,那么如何解释18年季后赛一个人扛着球队,拼到头破血流、打满全场累瘫在地的詹姆斯呢?

  从最近的富保罗对莫里斯隐瞒报价、布朗尼疑似辱华、格里芬吐槽詹姆斯等事件可以看出,基本上都是一些媒体吸引眼球的惯用伎俩,希望咱们球迷自己,做到明白人看清楚明白事,不要被带去了节奏。

  就在本篇文章发出之前不久,詹姆斯又做出新一轮的霸气回应。他在社交平台写道:“这就是他们对你的看法。好吧,让我们开始干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