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死亡五罚真不如校队! 心疼上赛季的湖人

NBA死亡五罚真不如校队! 心疼上赛季的湖人
2019年08月02日 09:38 新浪体育
詹姆斯的罚球也有待提高 詹姆斯的罚球也有待提高

  北京时间8月2日,美媒体列出了NBA各个位置上罚球最差的球员,结果这套阵容由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领衔。

  美媒体根据上赛季的罚球命中率列出了罚球最差的首发阵容,这五位球员从一号位到五号位依次是:

  本-西蒙斯(60%)、郎佐-鲍尔(42%)、勒布朗-詹姆斯(67%)、布兰顿-英格拉姆(68%)和史蒂文-亚当斯(50%)。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阵容里有三名球员都来自于上赛季的湖人——詹姆斯、鲍尔和英格拉姆。难怪投篮成为了上赛季湖人队面临的一个主要难题。

  今年夏天,鲍尔和英格拉姆在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中被送到了鹈鹕队。

  作为NBA最好的球员,詹姆斯最近这几年的罚球令人大跌眼镜。上赛季加盟湖人队之后,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6.5%,创下他职业生涯的最低。

  (罗森)

湖人詹姆斯鲍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