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这句话,或许会改变他的一生……

詹姆斯这句话,或许会改变他的一生……
2019年08月01日 06:30 NBA综合
詹姆斯激励后辈 詹姆斯激励后辈

  TMZ报道的一个小故事,在今年观看Bronny的一场比赛中,老詹走到对面一方和其中一个小孩说道:我希望当你打NBA时,我也还在联盟!“然后那小孩直接激动哭了!

  有时候,一件小事就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今年的榜眼秀Ja 莫兰特也是表达了自己的羡慕

  “想象一下,如果你是那个队伍里的一员,勒布朗为你们的表现疯狂欢呼,把你看做他们家里的成员…现在有哪个小孩不想要这种待遇。

  致力于教育的詹姆斯,对于青少年成长很有自己的一套。一年前,他开设了I Promise公益学校,改变了许多孩子的命运。学校的福利待遇非常好,8个免费尤其突出:

  1、免学费
2、免费的校服
3、免费的自行车和头盔
4、2英里内免费接送
5、免费的早餐、午餐和零食
6、学生家庭的食品救济站
7、为学生家长提供通识教育和就业机会
8、为每个毕业后进入阿克伦大学的学生支付大学学费

  身体力行,知行合一,除了篮球,詹姆斯的场外依旧卓越。当然,自从不再省流量之后,他的人设也发生了变化。一个人自编自导自演,全新推出的栏目《Taco Tuesday》,已经引起了全民的关注。连内马尔都忍不住:Taco Tuesday……

NBA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