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建议圣诞大战排洛城德比 想想就刺激啊!

Logo建议圣诞大战排洛城德比 想想就刺激啊!
2019年08月01日 10:04 新浪体育
韦斯特建立起一个又一个王朝 韦斯特建立起一个又一个王朝

  北京时间8月1日,据《The Athletic》记者Jovan Buha报道,尽管2019-20赛季常规赛的赛程表尚未出炉,但杰里-韦斯特称,他敢打赌,今年的圣诞大战肯定会有一场洛城德比。他称洛城有2支出色的球队,他对新赛季已迫不及待了。

  目前有些球队公布了2019-20赛季季前赛的赛程,但新赛季常规赛的赛程表尚未出炉。不过历年来通过夏天休赛期的运作,以及各支球队的起落,大致可以预判新赛季几个关键节点,诸如揭幕战和圣诞大战的对阵双方。

  今夏四星齐聚洛杉矶,洛杉矶成为整个NBA的中心,洛城德比也成新赛季常规赛最有看点的比赛。身为快船顾问的韦斯特也据此表示,他敢打赌,新赛季的圣诞大战肯定会安排一场洛城德比。

  “在洛杉矶,除了快船外,我们还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湖人,”韦斯特说,“因此我敢打赌,在今年圣诞节当天,联盟肯定会安排一场洛城德比。我对新赛季已有些迫不及待了。”

  无独有偶。今天一早,安东尼-戴维斯在参加《Jimmy Kimmel真人秀》节目时,也曾表示对卡瓦伊-莱昂纳德加盟快船并不失望,反而认为这对洛杉矶篮球有好处。“新赛季每晚在斯台普斯,尤其是湖人和快船对阵的时候,都会是一场战斗,”戴维斯说,“我们为此而激动。”

  球迷打趣:“洛城德比这么诱人,等不到圣诞大战了,要不揭幕战就给安排上吧?”

  (魑魅)

韦斯特湖人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