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解释抨击浓眉提交易言论 仍认为后者有错

科尔解释抨击浓眉提交易言论 仍认为后者有错
2019年08月01日 09:08 新浪体育
科尔和浓眉 科尔和浓眉

  北京时间8月1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澄清了他在上周对安东尼-戴维斯的那番评论,并认为如果戴维斯真的想提出交易请求,那么应该在私底下进行,而不是公开化。

  上周,科尔在接受采访时猛烈抨击戴维斯在上赛季公开向鹈鹕队提出交易请求的行为,科尔认为这种行为对联盟造成了很负面的影响。

  当时,科尔的这番评论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今天,科尔在接受《圣何塞水星新闻》的采访时澄清了他对戴维斯的评论,并认为如果戴维斯真的想提出交易请求,那么应该在私底下进行,而不是公开化。

  “如果交易请求是在幕后进行,那就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科尔说道,“如果一名球员悄悄地提出交易请求,我没有任何意见。我的观点是,(戴维斯提出交易请求的)方式影响到了一支球队的球迷群体,而且把两支球队(鹈鹕和湖人)里的许多其他球员置于一个很尴尬的境地。”

  关于戴维斯在上赛季公开向鹈鹕提出交易请求,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曾解释说,他一开始在私底下向时任鹈鹕队的总经理德尔-丹普斯提出交易请求,但是丹普斯之后绕过里奇-保罗,直接和戴维斯联系并试图说服他留下。当里奇-保罗得知之后,他感到非常气愤,因此将戴维斯的交易请求公开化,也就是和鹈鹕管理层彻底撕破了脸皮。

  (罗森)

勇士科尔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