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背扣+实战隔扣!詹姆斯儿子必进NBA吗

大风车+背扣+实战隔扣!詹姆斯儿子必进NBA吗
2019年07月31日 06: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知名选秀分析师科里-埃文斯(Corey Evans)近日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他称过去一年布朗尼的技术突飞猛进,也更高大强壮了。尽管如今预测4、5年后的事为时尚早,但如今布朗尼已有了进军NBA的潜力。

  詹姆斯早已大声喊出他在NBA的最后一个心愿。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他称有朝一日想和大儿子布朗尼一起在NBA同场竞技。

  而在选秀专家看来,詹姆斯的这份心愿是有望达成的。

  近日,知名选秀网站Rivals.com聘请了选秀分析师埃文斯,让他提前对2023年可能参加NBA选秀的新人们进行一番评估,而埃文斯提到了布朗尼。

  “我还没有对他进行过深入的分析,”埃文斯谈到布朗尼时说,“粗略一看,过去一年他的技术可谓突飞猛进,作为一名球员,他也更加高大强壮了。你肯定会讨厌去提前预测4、5年后才会发生的事儿,但如今加诸在他身上的一切,都让他具备了成为NBA球员的潜力。”

  DeMatha基督学院主帅兼美国U-16/17青年队主帅迈克-琼斯在谈到布朗尼时也表示:“他有着能打出精彩比赛的能力,他能传球,能和其他出色的队友合作,他同年龄段的许多其他孩子都在这方面表现欠佳,他们必须有球在手才能打好。但布朗尼和他父亲一样,能和其他出色的队友打成一片,这是一项在我看来被低估的能力。”

  一名消息人士在谈到布朗尼时也称:“这一年你会觉得他不错,下一年他就会变得更强,等到了第三年,你只能感慨,‘这个孩子真了不得。’”

  “虎父无犬子”,布朗尼真能继承老爹的衣钵?(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布朗尼詹姆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