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场NBA没打过球衣却卖67万!这23号比乔丹大腕

1场NBA没打过球衣却卖67万!这23号比乔丹大腕
2019年07月31日 07:38 NBA综合

  北京时间7月30日,1998年东部半决赛G4,乔丹穿过的一件23号签名球衣,拍卖成交价达到了98400美元,折合人民币67万!当然,这也不是最贵的。在此之前,乔丹公牛生涯最后一场常规赛,他当时身穿的球衣拍卖价格达到了17.3万美元。

  乔丹在奥运会上穿过的9号球衣的拍卖成交价格为27.4万美元(约188万人民币),也成为篮球球衣拍卖纪录。而他在奥运会上穿过的球鞋,拍出了19.3万美元(约133万人民币)。想想吧,乔丹这一套篮球装备下来,三百多万呢!

  乔丹在篮球场上的卓越表现,他的球衣拍出天价也不意外。另外一个球员,从没打过NBA比赛,他的球衣同样有人抢着买!近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高中23号球衣被拍卖,当时起拍价为2.5万美元,最后成交价格超过8万英镑,折合人民币67万,和乔丹在东部半决赛那件卖出了一样的价格!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一个忠实的篮球迷,他曾长期在芝加哥工作,自然成了公牛和乔丹的球迷。今年总决赛期间,在肖华的陪同下,他来到现场观赛。奥巴马表示,自己上一次现场看总决赛,还要追溯到1996年,芝加哥公牛对阵西雅图超音速。

  2016年,他在白宫为自己昔日的偶像颁发总统自由勋章!奥巴马在演讲过程中不停地调侃乔丹,“乔丹不只是一个球鞋LOGO,他也不只是一个网络表情包(乔丹哭泣)。”奥巴马刚说完,台上和台下都是一片笑声,包括乔丹自己。

  有人能认出来旁边鼓掌的那位大咖吗?

  [来源:公众号篮球教学论坛]

奥巴马乔丹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