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咋办到的?罚球线起跳扣篮,落地还站稳了

詹姆斯咋办到的?罚球线起跳扣篮,落地还站稳了
2019年07月30日 1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近日杰夫-格林上传了勒布朗-詹姆斯当年罚球线扣篮的视频,询问他是如何做到平稳落地的。詹姆斯却打趣称,除非平稳落地,否则就不能算是官方扣篮。

  今天格林更新ins,晒出了效力热火时期的詹姆斯,在一场对阵山猫的比赛首节,断球后发动反击,完成罚球线起跳扣篮的视频。

  这段视频中,令格林感到惊讶的并非是詹姆斯的扣篮动作,而是詹姆斯随后双脚稳稳地落到了底线外,纹丝不动,巨大的冲击力貌似对他毫无影响。

  或许在格林看来,这种出色的身体控制能力只有在专业的体操运动员身上才能看到。

  为此,格林也在随后发问:“你是如何做到从罚球线起跳扣篮,却又平稳地落在底线外的?你怎么能站得那么稳@KingJames”

  结果,詹姆斯却答非所问地回复:“除非你落地能站稳,否则这就无法被算为官方扣篮,毕竟这不过是季前赛啊(4个笑哭的表情)”

  球迷感慨:“老詹的身体素质真是难得一遇啊,格林的问题,我们也想知道答案。”(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扣篮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