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自曝总决赛后肌肉严重收缩 丢冠但很自豪

库里自曝总决赛后肌肉严重收缩 丢冠但很自豪
2019年07月28日 10: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在近日发布的纪录片里,史蒂芬-库里透露在今年总决赛结束后,他的右腿曾出现严重的肌肉收缩。尽管丢冠,但他仍称2018-19赛季的金州勇士令他极其自豪。进入休赛期后他会回想比赛,但对胜负更为超然。

  近日,一部名为《Stephen VS The Game》的纪录片正式播出。在于当地时间周一晚8点播出的该纪录片第6集中,库里坦言,在今年总决赛结束后,他的右腿曾出现严重的肌肉收缩症状。

  “身体上出现的一些反应,证明你无法再继续下去了,”库里说,“我的右腿当时产生的反应就是一个信号,表明一切都结束了,夏天休赛期真正来临了。”

  2018-19赛季,勇士三连冠的梦想最终倒在了伤病面前。先是凯文-杜兰特在季后赛期间连续重伤,在总决赛G5的贸然复出,更使他将提前错过整个下赛季;然后是克莱-汤普森在总决赛G6伤退;此前德马库斯-考辛斯也曾因伤缺席了6周。尽管总决赛他及时复出,却完全不在状态。

  饱受伤病打击的勇士没放弃抵抗,在客场赢下了G2,并险些将总决赛拖入抢七。因此库里也表示:“对于我们球队在整个赛季的表现,我是无比自豪的,要想击败我们也要费一番气力,我们应该如此来看待总决赛的失利。”

  库里还透露了进入休赛期后他的所思所想。“你会回想许多不同的事,”库里说“比如‘我真希望那个球能投中啊’或者‘要是我们在主场拿下G3或G4中任何一场,整个系列赛可能都不同了’。但最终,我知道自己拼尽全力投出了那个球,只是没进而已。”

  库里接着说:“我从不会在比赛中有所保留,我总会倾尽全力。但我也深知,有时你就是没法获胜,有时你就只能接受失利。”

  (魑魅)

勇士库里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