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CBD精英3V3篮球挑战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2019北京CBD精英3V3篮球挑战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27日 10:50 新浪体育

  2019年7月26日晚,由北京嘉里中心,北京商务中心区总工会及北京嘉里大酒店联合举办的北京CBD精英3V3篮球挑战赛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后,在北京嘉里大酒店Kerry Sports篮球馆完美收官。

  闭幕式当天,由4支队伍进行最终决赛,随着裁判的最后一声哨响的吹起,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本次CBD地区精英3V3篮球挑战赛冠军就此诞生,来自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队伍,亚季军及第四名也产随即产生,他们分别为亚军北京嘉里中心RE咚哒波球队,季军华熙国际十字军队以及第四名北京百宸Buzz- Killer队。于此同时,在两周时间内,超10000名的场外观众们也通过“北京嘉里中心服务号”投票选出了最具人气球队奖——戴德梁行队,他们以总票数6000多票的超人气摘得此奖项。活动现场,北京嘉里中心总经理卢书成先生为获奖球员们颁发了丰厚的奖品。

  此次CBD精英3V3篮球挑战赛的圆满举办,离不开Kerry Sports条件优越的篮球场馆支持。作为本次比赛主办方之一的北京嘉里大酒店,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酒店设有完备的健身康体设施,引领潮流的餐饮理念,配合周边完备的多功能建筑群,为既追求服务品质而又崇尚活力和宽松环境的商旅人士度身定做。酒店内的北京嘉里健身占地超过7,000平方米,是备受京城健身爱好者认可的酒店健身中心。

  北京嘉里中心作为一个崇尚健康、品质生活方式的大社区,一直致力于为城市精英们提供健康生活方式。这次的北京CBD精英3V3篮球挑战赛,不仅仅是一场刺激的体育竞技赛事,更为北京嘉里中心会员和城市精英们创造了全新社交平台,将KERRY圈子的概念进一步推广。满足了KERRY“大社区”里的广大篮球爱好者, 带动了北京CBD地区体育和篮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传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今年下半年,KERRY圈子将继续发力,为城市精英带来更多高水准的体育竞技赛事,9月CBD精英羽毛球挑战赛即将打响;10月CBD精英铁人三项挑战赛预备来袭;11月,CBD精英3V3篮球挑战赛第二赛季将再次开赛,相信又会为北京CBD精英篮球爱好者带来一次绝佳体验的篮球赛事。关注“北京嘉里中心服务号”即可报名,第一时间获取比赛详情。

  今后,北京嘉里中心将不断扩大KERRY圈子,吸纳更多城市精英,共同打造国内领先的生活方式大社区,期待你的加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