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队全慌了!曝联盟将调查自由球员违规行为

30队全慌了!曝联盟将调查自由球员违规行为
2019年07月24日 06:35 新浪体育
招募过莱昂纳德的球队最有可能犯错 招募过莱昂纳德的球队最有可能犯错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针对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发生的违规行为,联盟已经展开了调查。

  据悉,联盟的调查主要集中在一些自由球员签约的报道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就已经公布了。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6月30日下午6点。过了那个时间点,球队才被允许和自由球员的经纪人交谈。

  联盟的调查范围正在不断扩大,包括将询问球员,经纪人以及球队的员工。

  一旦发现球队违反了反引诱规定,联盟有权处罚违规的球队。

  据悉,联盟展开这项调查是源于本月初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NBA董事会。会上,多位NBA球队老板表达了对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现象的担心。

  黄蜂队老板乔丹讨论了在下一次劳资谈判中修改自由球员规定的可能。

  另外,雄鹿队的老板马克-拉斯利谈到了他对反引诱规定中的灰色区域的担心。拉斯利的担心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雄鹿队的MVP字母哥将在2021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将是市场上最大牌的自由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