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还想和科勒复合! NBA圈难得的真爱?

奥多姆还想和科勒复合! NBA圈难得的真爱?
2019年07月24日 14:08 新浪体育
两人还会再续前缘? 两人还会再续前缘?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拉玛尔-奥多姆是NBA中陨落的明星,日前,奥多姆又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他表示不怨恨卡戴珊家族,并希望修复与科勒-卡戴珊的关系。

  奥多姆在与科勒-卡戴珊结婚后,事业就开始走下坡路,后来更是爆出嗑药嫖妓并休克的丑闻,从此被NBA所不容。

  但是日前,奥多姆开始从事励志演讲工作。他在演讲中表示自己并不因为参加过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而感到遗憾。他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学习让大家原谅自己过去犯下的错误,无论是糟糕的生活决定还是吸毒嗑药。

  奥多姆表示,自己当父亲当得很失败,但是如今他的孩子已经参与到他的励志演讲工作中,这让他的家庭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

  “这对我来说是很好的方法,”奥多姆说,“可以弥补我在他们身上亏欠的时间,帮助他们变得更好。”

  至于很多人认为奥多姆是参与了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从此才变得堕落,奥多姆表示即便重来一次,他也不会改变。

  “做真人秀节目,和科勒结婚,除了孩子和我现在要做的励志演讲外,那是我生活中最难忘的部分,也是我成年后最美好的部分。所以,我对此没有任何遗憾。”奥多姆说,“希望我的公开演讲能让我更接近卡戴珊家族,帮我重建与他们沟通的桥梁。”

  奥多姆此前曾表示他将永远爱科勒,尽管他们已经分手了。看来他现在会满足于两人保持一种非浪漫的友谊。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