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开始调查球员家属违规! 是针对卡舅的吗

NBA开始调查球员家属违规! 是针对卡舅的吗
2019年07月24日 10:52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今夏的操作是否违规 莱昂纳德今夏的操作是否违规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本月召开的一场NBA董事会,NBA球队的老板们对自由球员市场出现了一些违规行为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其中一条就是自由球员的家人扮演了经纪人的角色。

  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和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当这场NBA董事会结束之后,联盟开始对今年夏天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出现了一些违规行为进行调查。

  据悉,在这场董事会上被公开明确讨论的一个话题就是:越来越多的NBA球队对球员的家人扮演经纪人的角色以及向球队索要劳资协议规定范围以外的好处感到不满。

  一个最明显的例子就是今夏最大牌自由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的舅舅兼顾问丹尼斯-罗伯特森。此前就有消息称,当考瓦伊和其他球队会面的时候,丹尼斯-罗伯特森曾向球队提出过许多无理的要求。

  昨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爆料,考瓦伊的舅舅甚至向其他球队索要“房子、飞机和赞助费”等要求。

  据悉,一些NBA球队人士建议,如果有球员的家庭成员希望扮演经纪人的角色,那么他们必须要通过球员工会关于球员经纪的资格认证。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