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点破火箭成功秘诀 哈登不能再散步了!

名宿点破火箭成功秘诀 哈登不能再散步了!
2019年07月24日 10:48 新浪体育
哈登也需要做出改变 哈登也需要做出改变

  北京时间7月24日,前NBA球员杰伦-罗斯近日表示,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发起进攻时,詹姆斯-哈登绝不能再像此前搭档克里斯-保罗那样,在球场上散步了。他相信哈登会更积极。

  近日罗斯做客一档节目,谈到了近期话题多多的火箭“威登组合”。

  在罗斯看来,身边搭档从保罗换成了威少,哈登也应更积极。他表示下赛季当威少发动进攻时,哈登必须要更多地参与到进攻中,绝不能再像和当初搭档保罗一样,在球场上漫不经心地散步。

  不过罗斯也表示,哈登和威少的关系不一般,在自己的好兄弟身边,他相信哈登会比此前更为积极。

  在今年西区次轮“火勇战”中,保罗持球哈登在旁驻足观望,甚至保罗在前场发起进攻足足11秒后,慢腾腾的哈登还没过半场,仍在镜头之外的情况,就被媒体逮了个正着。火箭未能抓住凯文-杜兰特伤退的良机,仍以2-4出局。随后,“灯泡组合”的矛盾被爆出,哈登散漫的态度也一度招致口诛笔伐。媒体也称,哈登喜欢慢悠悠的比赛节奏,和保罗有些不兼容。

  新赛季搭档威少,哈登是否会有所改变,拭目以待。

  (魑魅)

威少哈登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