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奇保罗又拿下快船大将! 这不是为詹姆斯了吧

里奇保罗又拿下快船大将! 这不是为詹姆斯了吧
2019年07月24日 10:09 新浪体育
哈雷尔聘请里奇保罗 哈雷尔聘请里奇保罗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知名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报道,洛杉矶快船球员蒙特雷泽-哈雷尔近日重新聘请里奇-保罗为自己的经纪人。明夏,哈雷尔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据拉蒙娜推特报道:“快船前锋哈雷尔重新投入到@Klutch Sports经纪公司的里奇-保罗旗下。明夏哈雷尔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上赛季他曾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在最佳第六人的评选中排在最终获奖者、队友路易斯-威廉姆斯之后,位列第3位。”

  2015年选秀,来自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哈雷尔在次轮总第32顺位被火箭选中,当时保罗就是他从NCAA到NBA后的第一位经纪人。在保罗运作下,火箭曾和哈雷尔签下3年合同。

  2017年休赛期,哈雷尔在涉及到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中,被火箭送至快船,却在此打出名堂。2018-19赛季,哈雷尔常规赛82场全勤,先发5场,场均出战26.3分钟,得到16.6分6.5个篮板1.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61.5%,除命中率外,其他几项均创生涯新高。

  凭借如此表现,哈雷尔也和路威、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一起,入选了最佳第六人的3人候选名单,最终名列第3名。

  去年夏天,哈雷尔和快船续签2年1200万美元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下赛季年薪600万美元。重签王牌经纪人保罗,哈雷尔要在明年斩获大合同的心思已再明白不过。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