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自由市场五大遗珠:林书豪是最佳控卫

今夏自由市场五大遗珠:林书豪是最佳控卫
2019年07月23日 07:58 新浪体育
林书豪 林书豪

  北京时间7月23日,NBA专家凯文-佩尔顿分析了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各个位置上所剩的球员,并指出林书豪是最好的替补控卫。

  最佳替补控卫:

  林书豪

  今年季后赛,林书豪一共只打了27分钟。但是在那之前,他在老鹰队的表现非常不错,是一位合格的替补控卫。在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未签约的控卫里,林书豪的得分和进攻组织的效率是结合的最好的。

  其他人选:特雷-伯克,贾马尔-克劳福德

  最好的侧翼射手:

  JR-史密斯

  2017-18赛季,史密斯在常规赛和季后赛的三分命中率分别为37.5%和36.7%。

  自从詹姆斯离开骑士之后,史密斯在骑士只打了11场比赛就被弃用。不久前,史密斯被骑士裁掉,并成为自由球员。对一支争冠球队来说,史密斯的投篮有用武之地,但前提是能够忍受他偶尔断电。

  最好的侧翼防守者:

  伊曼-香波特

  香波特在上赛季打了近1500分钟,这是目前所剩自由球员里最多的。在赛季中被交易到火箭之前,他在国王打了42场,首发40场。加盟火箭之后,他在季后赛也扮演了一定的角色。如果香波特能保持接近35%的三分命中率,他可以成为一名不错的角色球员。

  最好的空间型大个子:

  文斯-卡特

  虽然卡特是小前锋,但是数据显示,他上赛季有94%的上场时间都是打四号位。同时,卡特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39%。尽管卡特已经42岁,但他依然是所剩自由球员里最好的之一。

  其他人选:乔纳斯-杰雷布科,保罗-加索尔

  最好的防守内线:

  乔金-诺阿

  上赛季,诺阿加盟灰熊之后的表现很不错。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不亚于其他任何球员,而且执行力也变得更好。他52%的两分球命中率是自2011-12赛季以来的最佳,而且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成为球队的防守中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