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窒息!美媒盘点今夏5大蜜汁操作的球队

令人窒息!美媒盘点今夏5大蜜汁操作的球队
2019年07月22日 11: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体育画报》盘点了今夏在自由球员市场有着谜之操作,或一无所获的球队,5支球队榜上有名。

  黄蜂

  NBA大多数球队的运作都是有逻辑可循的,包括尼克斯和魔术在内,但黄蜂的运作却让人很难说出个所以然来。黄蜂的问题并不在于没有给肯巴-沃克开出超级顶薪合同,或者是放任沃克离开,而在于他们明知沃克会走,却在明明有机会交易他时拒绝这么做。此外没有确切的证据表明特里-罗齐尔是具备先发资格的控卫,黄蜂却无视这一点,给了他一份相当可观的合同。

  奇才

  近期奇才接连失去了波特、乌布雷和萨托兰斯基。他们用波特换来波蒂斯和贾巴里-帕克,二人如今都已不在奇才;萨托兰斯基今夏则以较为可观的3年合同签约公牛;乌布雷当时换的是阿里扎,后者今夏却去了国王。

  就这样,奇才轻易送走本队球员,代之以令人提不起兴趣的老将。填补约翰-沃尔一号位空缺的将是小伊塞亚-托马斯和伊斯梅尔-史密斯;CJ-迈尔斯将出任首发三号位;托马斯-布莱恩特回归了,这挺好,但他的时间线能对得上队内其他球员吗?

  受限于沃尔的合同,奇才将经历一段困难期,今夏也毫无捷径可走。率领这样一支长时间由一个临时总经理带头、老将成堆却又无法打入季后赛的球队来淌浑水,很难给人前进信心。奇才需要些非常手段来跳出深坑,但目前却是越陷越深。

  尼克斯

  单纯的累积是令人沮丧的。尼克斯曾为今夏做好了规划,毕竟锡安-威廉姆森要参选,凯里-欧文和凯文-杜兰特也要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拥有7000万薪金空间的尼克斯貌似会大肆搜刮一番,让自己成为今夏大牌自由球员的心仪之所。然而,从选秀抽签开始,一切就都偏离了尼克斯预定的轨道,最终他们两手空空离开,而这也引发了对于这支球队,以及对整个NBA的热烈讨论。

  魔术

  魔术必须要使用他们的薪资空间,但他们继续囤积大个却令人十足不解。考虑到被预定为接班人的穆罕默德-班巴在菜鸟赛季发挥惨淡,留下武切维奇是不错的决定,但签下阿米努却令魔术的大个球员更为拥挤。在阵中已有班巴、乔纳森-艾萨克和阿隆-戈登,并续约了武切维奇的情况下仍引进阿米努,魔术的操作堪称联盟最差之一。

  太阳

  德文-布克或许应该在赛季揭幕战中穿上安东尼-戴维斯那件“That’s all folks”T恤,借此表明目前这支太阳有多么糟糕。他们今年以第11顺位意外选中卡梅罗-约翰逊,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操作更令人窒息,没能搞定拉塞尔,而是签下了卢比奥。此外,太阳还送走了约什-杰克逊,在2017年选中杰克逊时,他身后一位就是达隆-福克斯。(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黄蜂奇才尼克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