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看拳赛偶遇著名黑粉!他舅舅出马交流

莱昂纳德看拳赛偶遇著名黑粉!他舅舅出马交流
2019年07月22日 06:15 新浪体育
贝勒斯是著名的卡黑 贝勒斯是著名的卡黑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队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昨晚现身赌城拉斯维加斯观看一场拳击赛,并且在观众席上遇到了著名的“卡黑”——NBA名嘴斯基普-贝勒斯(Skip Bayless)。

  当地时间昨晚,40岁的帕奎奥和30岁的瑟曼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展开对决,争夺WBA世界次中量级拳王头衔。

  今年夏天加盟快船队的NBA总决赛MVP考瓦伊-莱昂纳德也来到了现场,并观看这场世纪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FOX体育的NBA名嘴,同时也是著名“卡黑”的斯基普-贝勒斯也在观众席,而且他的位置离考瓦伊不远。

  结果,斯基普-贝勒斯在推特上透露他在观众席上与考瓦伊的舅舅丹尼斯有一番互动。

  “No.2(2号)就坐在离我不远的地方。他的舅舅丹尼斯走到我面前并介绍他自己,而且大笑。他对我说:‘他的名字叫考瓦伊-莱昂纳德。’很不错,但是在我眼里,他永远都是No.2。”

  斯基普-贝勒斯成为著名的卡黑,主要是源于考瓦伊当年在马刺队效力时和球队发生矛盾。当时,斯基普-贝勒斯曾公开批评考瓦伊诈伤,而且他改称考瓦伊为“No.2”。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