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留守雷霆内幕曝光!热火居然提出这种要求

保罗留守雷霆内幕曝光!热火居然提出这种要求
2019年07月21日 17:00 NBA综合
保罗 保罗

  热火与保罗的交易搁浅,根本原因就是迈阿密人提了个无理要求。

  据南海岸传来消息,交易主席一事其实并非不可,只不过到头来还是因为合同数目过大,导致莱利思前想后,最终把这事儿否决了。虽说表面冷血的莱利向来对韦德的一分一毛都计较到骨子里,但回想这几年,除了打压欺负腮帮这老实人以外,给出的溢价合同却不在少数。总而言之,莱利这逼的一贯作风莫过于,只给贵的,不给对的,反向劫富济贫。现如今面对主席的3年1.2亿,哥们辗转了几个夜里,最终还是给出了下策。

  即保罗可以来,但必须放弃最后一年球员选项。

  啥意思?若以主席现有的年龄以及合同来看,放弃最后一年球员选项,便意味着最后一年高达4421万的养老金要打水漂。

  很明显,虽说主席一心向往奥布莱杯,但绝非傻子。一来迈阿密并非啥冠军热门,固然这几年JB在东区横行霸道,但如今风云骤变,一夜之间东部三分天下,单凭JB一人手拿三寸寒铁,南海岸怕是分不到一席之位。再者来说,哥们凭实力拿得1.6亿,凭啥无故就得给你交咯?

  于是话说回来,注定你得待着的,一刻都走不了。但细细想来,虽说对比威少爷,主席虽说冲击力不足,却多了三分稳健。放眼当今天下,哥们高阶数据无人可以一战,杀不杀人的暂且不提,老师傅炉火纯青的控场能力,关键时刻既能稳定军心,还能有效地防止年轻人们上头莽冲,如今扎堆在俄克拉荷马一干年轻势力中,大可退居二线指挥作战,至于舞刀弄剑嘛,交给这些新生代的弟弟们去办就得了。

  铁岭现在都有啥人?潜力无限的合理帝亚历山大,哥们入行一年便分到了场均28分钟的出场时间,13.7分的数据实属给力,若加以培养,未来可期。弗格森过去一年站稳首发位置,虽说一双装了弹簧的脚一点就飞,却不难看出其身上可怕的运动能力,以及优秀的3D潜质;除此之外,加里纳利和亚当斯的即战能力让这套首发阵容看起来更加厚实,外加施罗德在替补席上的胡搅蛮缠,以至于当下的雷霆大可不必摆烂,甚至有望复制去年快船的屌丝逆袭。显然,当焕然一新的雷霆开启新赛季的征程时,多诺万适当的要在策略上做出改变,由于主席、亚历山大以及加里纳利等人的加入,注定了这套新阵容在转换进攻上远不及上赛季来的犀利,但与此同时,制造出的空间也是三年来前所未有的开阔。因此,若人员不出现太大变动,多诺万得针对主席的调度能力,制定出更多的阵地战策略,使利益最大化。当然了,在豪强林立的西部,争冠就不必多想,若是调校有方,或许能挤一挤季后赛。

  可以预见的是,当打完2019-2020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过后,全场怒摘20个篮板的亚当斯兴奋得满脸通红,进而一拍大腿,将长发往后一撩:

  卧槽,都他妈6年过去了,原来老子还算是个中锋啊!

热火雷霆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