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詹娜分手曝新原因!詹娜对未来婆婆不敬

西蒙斯詹娜分手曝新原因!詹娜对未来婆婆不敬
2019年07月20日 09:31 新浪体育
西蒙斯詹娜分手原因不断被曝出 西蒙斯詹娜分手原因不断被曝出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球星本-西蒙斯的姐姐在推特上透露,西蒙斯和肯达尔-詹娜分手的原因是詹娜对西蒙斯的母亲不尊敬。

  本-西蒙斯和詹娜曾被视为一对金童玉女,但是不久前,他俩正式分手。关于西蒙斯和詹娜分手的原因,媒体上存在多个版本的说法,但是西蒙斯和詹娜这两位当事人从未正式回应此事。

  近日,本-西蒙斯的姐姐Liv-西蒙斯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时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詹娜曾对西蒙斯的母亲不敬,这应该是导致西蒙斯和詹娜分手的重要原因。

  事实上,Liv-西蒙斯最近多次在推特上不点名地抨击肯达尔-詹娜。

  值得一提的是,当西蒙斯和詹娜热恋的时候,詹娜经常会去现场看76人的比赛。有一次,詹娜和西蒙斯的母亲一起坐在场边观战,而且在比赛中热聊,看起来关系处得很不错。

  但是西蒙斯的姐姐Liv并没有透露詹娜对西蒙斯的母亲做出了何种不敬的行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蒙斯詹娜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