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球星退出世界杯!美国,真以为你稳了?

多名球星退出世界杯!美国,真以为你稳了?
2019年07月20日 06:30 NBA综合
多人退出世界杯 多人退出世界杯

  搜索微信“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10件球星T恤!

  在家门口举行的男篮世界杯还有一个多月就要正式开幕,然而在这关键的时刻,却传来了不少球迷不愿意听到的消息。

  短短的一周之内,就有多达三名NBA球员宣布退出本次中国世界杯,之前进入加拿大初选名单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在今天正式退出加拿大的世界杯名单。

  当然TT还不是最大牌的那个,人气不输典哥的本-西蒙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这两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先是本西立志夏天苦练投篮,之后浓眉表示忙着湖人总冠军无力脱身,先后宣布缺席世界杯。

  说到这里,典哥甚至都已经能听到那些买了美国或澳大利亚球票的球迷绝望的叹息。

  算上之前答应参加世界杯,最后却没有出现在名单的枸杞哥维金斯和典哥,这届世界杯的星味确实淡了不少啊!

  就拿美国队来说,由于不少球星对今夏参加世界杯不感兴趣,导致入选训练营名单的球员相比之前几届只能用寒酸来形容,真正拥有国际大赛经验的也就哈登、洛瑞和浓眉等寥寥几人。

  现在浓眉退出,美国队就只剩下哈登一个人带着其他基本没打过FIBA大赛的“菜鸡”出战。当然在这些“菜鸡”中不乏利拉德、麦克勒姆等大牌,和其他球队相比也算是豪华了。

  利指导:来来来,典哥你说谁是菜鸡

  不过美国人似乎都已经忘记了2002年世锦赛,坐拥雷吉-米勒、小奥尼尔等全明星的美国队却创造了世界大赛历史最差战绩第六名。

  美国人忘记了2004年奥运会拥有邓肯、AI的梦之队先是输给波多黎各接近20分、后被吉诺比利打爆,仅得到一枚铜牌。

  美国人也忘记了2006年世锦赛拥有03届四杰的美国队输给希腊最后只获得第三名。

  以上例子足以说明FIBA和NBA的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比赛,但连续赢下四届世界大赛之后,美国人似乎又开始飘了!

  引用某退役名宿的话来说那就是:美国,别以为你们已经稳了!

  唯一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洛瑞,刚刚才打完NBA总决赛的他,最近还接受了左手拇指的手术。

  小钢炮本可以以养伤为理由推掉国家队的任务,不过根据Woj的消息,洛瑞希望赶在8月5日训练营之前复出,从而更好地备战世界杯。

  看了那么多球星退出世界杯的新闻,洛瑞简直就是一股清流,虽然洛瑞是对手,典哥还是为这种满足大洋彼岸观众的精神点赞。

  很显然,一个洛瑞并不能填补众多NBA巨星缺席的遗憾,无奈的是篮球世界杯的地位和奥运会相比都差了不少,世界杯吸引力不足这一根本原因不言而喻。

  或许让骄傲的美国人再一次尝到失败的滋味是让他们再次重视起来的解决方法,问题是哪个国家有机会完成这一使命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