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那年雷霆3-1勇士 本以为是开始没想到…

泪目!那年雷霆3-1勇士 本以为是开始没想到…
2019年07月20日 06:30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威少 杜兰特和威少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曾一度拥有联盟最强的多名球星,但是现在已经风流云散。日前有媒体放出一张照片,引起球迷无限唏嘘。

  日前有媒体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穿着35号雷霆战袍的凯文-杜兰特和穿着0号雷霆战袍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两人都叉着腰并排站在一起。

  图片上配有文字:

  时间穿越者:现在是哪一年?

  雷霆球迷:2016年。

  时间穿越者:杜兰特加盟勇士了?

  雷霆球迷:没有,现在系列赛雷霆3-1领先。

  看到这一幕,恐怕不少雷霆球迷都要唏嘘不已。2016年西区决赛,雷霆先以3-1领先金州勇士,险些就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勇士,但是最终却被勇士连翻三局,葬送了雷霆双少最好的夺冠局面。

  更要命的是,此后杜兰特离队,加盟了击败自己的勇士,雷霆彻底失去了夺冠的机会。并走上了重建的道路。

  在2016年西区决赛3-1领先勇士时,大家都以为这是雷霆辉煌的开端,但现在回头看,却发现这竟然已经是雷霆的巅峰,真是让人唏嘘喟叹,这大概就是平民小球队的宿命。

  (咕哒)

勇士雷霆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