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GM解释为何签下字母哥二哥 真没有内幕吗

雄鹿GM解释为何签下字母哥二哥 真没有内幕吗
2019年07月19日 08:16 新浪体育
字母哥四兄弟 字母哥四兄弟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The Athletic》报道,雄鹿总经理乔恩-霍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球队签下字母哥的哥哥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的原因。

  “这是显而易见且简单的答案,所以大家会说他们想说的话。事实是,萨纳西斯是一个年轻的球员(今年27岁),在没人知道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是谁之前他就被选入NBA效力,这都是基于他的运动能力,他的韧性,他对比赛的热情。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打得很努力,防守水平很高,他在欧洲有很好的发展道路。也许是因为他的姓,我们注意到他在欧洲的表现。我们看了他很多比赛,我们摸索他的打球方式,我们也多次谈论过他。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试图将萨纳西斯带到球队中来,但这是首次将他成功签下。”乔恩-霍斯特说道。

  萨纳西斯是字母哥的二哥,身高2米臂展2米13,弹跳超过1米。

  萨纳西斯在2014年第51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他仅为尼克斯出战了两场比赛,一共出战6分钟得到6分1篮板。

  字母哥爸爸是足球运动员,母亲是跳高选手,两人共有五个儿子,都拥有出色的运动细胞。

  老大法兰西斯在非洲踢足球,萨纳西斯是老二,老三就是本赛季NBA常规赛MVP吉安内斯。老四科斯塔斯在去年第60顺位被76人选中,随后被交易到独行侠。老五阿莱克斯目前仍是高中生,也十分出名,字母哥曾说老五会是他们家五兄弟中最强的一个。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