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男盛赞老板:太舍得花钱!卡椒联盟最强!

logo男盛赞老板:太舍得花钱!卡椒联盟最强!
2019年07月18日 10:49 新浪体育
快船欢迎两大超巨加盟 快船欢迎两大超巨加盟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洛杉矶快船顾问杰里-韦斯特盛赞老板史蒂夫-鲍尔默,称他舍得花钱,快船是他工作过的球队中最棒的。此外他称卡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是当今NBA综合攻防能力最强的,同时得到他俩是非凡的成就。

  当地时间本周一,韦斯特参加了《丹-帕特里克真人秀》节目,并在节目中对快船和老板鲍尔默大唱赞歌。

  “鲍尔默非常愿意在球员身上,以及球队的高层工作人员身上花钱,”韦斯特说,“在此之前,我还从未在比快船更棒的球队工作过,这一点是可以确定的。”

  此前,韦斯特曾在湖人、灰熊和勇士的高层供过职,并都取得了不菲的成就,将湖人和勇士打造成了冠军之师。而如今在他的运作下,快船也摇身一变成为下赛季夺冠热门之一。同时引进莱昂纳德和乔治是快船今夏最大的成就,但韦斯特并不愿将功劳揽在自己身上,反而称自己只是尽了微薄之力。

  即使如此,韦斯特也承认,能同时引进莱昂纳德和乔治,还是令见惯大风大浪的他感到震惊。

  “我一直努力尝试对联盟所有球员都能一视同仁,”韦斯特说,“但实话实说,他俩是当今NBA综合攻防能力最为出色的球员,在同一个晚上同时得到他俩,简直是非凡的成就。”(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快船伦纳德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