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品牌黄了?1折大清仓,疯狂甩卖!

球爹品牌黄了?1折大清仓,疯狂甩卖!
2019年07月18日 13:36 NBA综合
心疼球爹 心疼球爹

  球爹创立的BBB品牌,最近洛杉矶当地的排球锦标赛上进行清仓大甩卖

  50美元的T恤现仅售5美元,此外,价格板上显示,BBB连帽衫售价仅为15美元,短裤降价至20美元,BBB帽子也只售价5美元。这个摊位还设置了球鞋大礼包,100美元你就可以带走BBB的连帽衫,球鞋,袜子以及连帽衫!

  球哥在还没正式成为NBA球员时就拥有了自己的签名鞋,创造了NBA的历史。其第一代签名球鞋的售价就达到了惊人的495美元。同时,球鞋还有一个定制款的,售价则达到了995美元。

  第二代球鞋虽然做了调整,但是售价依旧高达200美金,要知道詹姆斯16和HFR的联名也才卖200美元。

  更能体现BBB品牌疯狂的,应该是球哥二弟的签名鞋—— G3 Lux。作为一个NBA落选秀,LiAngelo Ball的球鞋售价和大哥的一代战靴保持一致,都是495美元。用球爹的话来讲,不买不是真球迷。

  而上赛季球哥频繁受伤,也曾一度让湖人怀疑与BBB球鞋有关。颇可玩味的是,球哥经纪人 DMO曾在社交网站上放出一段视频,他亲手将球哥穿的 BBB 球鞋扔进了垃圾桶。

  之后曝出Ball 家族的好友 Alan Foster 传出骗取产品旗下高达 150 万的资产,这位好友占有品牌股份 16.3%。随后此人被FBI调查。

  球鞋质量堪忧,售价不切实际,加上内部经营问题,以及球爹自己被ESPN封杀。这一切似乎已经不是一张大嘴能够拯救得了的。

  球哥已经离开了BBB品牌。近日在拍摄鹈鹕官方照片的时候,球哥上脚了AJ11大灌篮。

  不知离开了洛杉矶的球哥,能不能获得来自大品牌的合约呢?

  (转载自公众号:篮球大图)

球哥球爹鲍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