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首次回应变性人指控 坚称自己不是同性恋

魔兽首次回应变性人指控 坚称自己不是同性恋
2019年07月17日 06:21 新浪体育
今年3月一位变性人指控霍华德 今年3月一位变性人指控霍华德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年初,一位变性人曾指控昔日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性骚扰。近日,霍华德在接受专访时澄清自己不是同性恋。

  今年3月,一位变性人在社交媒体上声称自己曾遭受过霍华德的性骚扰,而且当曝光了霍华德的事情之后,这位变性人受到了来自霍华德团队的威胁。

  这位变性人名叫马辛-艾丽耶,他近日连发数条推特,并指控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

  “我很害怕说出来,但是今天我的生命受到了威胁,我曾经遭受到性骚扰、威胁和利用,而且是来自于一个我很尊敬的人,我的前男友、NBA球员德怀特-霍华德。”马辛-艾丽耶当时在推特上写道。

  据悉,马辛-艾丽耶是在网上和霍华德认识的,之后保持着某种关系,而且马辛-艾丽耶还曾把自己的裸照分享给霍华德。

  近日,霍华德接受了著名女记者克里斯蒂的专访,并且对那项指控做出了回应。

  “我不是同性恋。(那项指控)一开始让我很受伤。”霍华德说道,“我当时坐在家里,而且觉得‘我永远都不想再出门了。’”

  “让我感到沮丧的是,我甚至都不认识那个人。为什么一个我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任何联系的人会编造出一个关于我的故事?”

  这是霍华德首次公开回应这件事情。

  霍华德曾是联盟第一中锋,但他的私生活十分混乱。虽然33岁的霍华德至今没有结婚,但是他已经和多名女子生下私生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