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正式宣布退出世界杯!称其想参加奥运会

西蒙斯正式宣布退出世界杯!称其想参加奥运会
2019年07月17日 06:59 新浪体育
西蒙斯 西蒙斯

  北京时间7月17日,费城76人队球星本-西蒙斯正式发表声明宣布他将不会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

  西蒙斯在这份声明里写道:“首先,我想感谢每一位祝贺我与76人续约的人。费城对我意味着太多,我对下赛季感到非常激动。我想告诉大家的是,通过与我的经纪团队的沟通,我已经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那就是放弃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杯。但是我依然会回澳大利亚举办我的训练营,而且也会跟着澳大利亚男篮一起训练和参加热身赛。我对澳大利亚男篮拥有的天赋感到兴奋,特别是随着2020年奥运会的临近,届时如果我能够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参加在东京举办的奥运会,我会感到非常荣幸。”

  西蒙斯在声明的最后表示对他来说,这是最好的决定,而且他会利用休赛期准备新赛季。

  昨天,本-西蒙斯和费城76人队达成了一份5年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