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TOP7有4人在LA?Logo直言德比就是季后赛!

联盟TOP7有4人在LA?Logo直言德比就是季后赛!
2019年07月16日 10:07 新浪体育
洛城德比 洛城德比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记者Ryan Ward报道,谈到新赛季的洛城德比,杰里-韦斯特表示,如今联盟排名前7的球员中有4人在洛城的2支球队中,下赛季的洛城德比会非常有趣,每场都像是季后赛,他无比期待。

  据Ward发推称,在谈到下赛季湖人VS快船的洛城德比时,NBA名宿、现快船顾问韦斯特说了如下一番话:

  “如今联盟最出色、最顶尖的7名球员中,有4人效力于洛城的2支球队,因此我预计新赛季斯台普斯球馆将会非常热闹。我等不及想看两队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了。估计每次我们(快船)遭遇湖人,比赛都会更有季后赛的氛围。”

  去年勒布朗-詹姆斯西游加盟湖人,今年夏天,湖人又成功交易引进了安东尼-戴维斯。不过湖人追逐卡瓦伊-莱昂纳德未果,他加盟快船,且在他的劝说下,保罗-乔治提出交易申请,最终也被雷霆送至快船。他们正是韦斯特口中所说的“最出色、最顶尖的7名球员中的4人”。

  如今在各家的预测中,湖人和快船都被视为下赛季西区排名靠前的球队。不消说,下赛季常规赛的4场洛城德比将非常吸引人们的眼球。(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